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拟申报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补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 次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拟申报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

论文查重检测补测工作的通知


院人函【2022】25号

各教学系(部):

现将2022年我校拟申报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补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查重论文范围

申报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且在省级以上本专业学术期刊发表的非核心期刊论文。已经检测过的论文原则上不再重新检测已经检测过的论文自己保留论文检测结果通知单

二、个人填报要求

参照人事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拟申报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院人函[2022]13号2022616日发文。

三、系部提交要求

参照人事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拟申报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院人函[2022]13号2022616日发文。

四、提交时间

请系部于926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盖章签字交回人事处(过期不候,责任自负)。电子版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发送到电子版发到邮箱:wet2019@163.com,标题需要标注为:系部名称+论文查重补测2022年,例如化学化工系+论文查重补测2022年(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联系人:王老师,电话:2274230

附件参照人事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拟申报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院人函[2022]13号2022616日发文。



人事处

2022922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室

电话:0358-338905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rsc@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人力资源部官网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