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梁学院召开“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12    点击:[] 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我校于1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吕梁学院“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闫保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校43个部门负责人及附属高级中学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翟言强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翟言强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省教育厅机关、高等学校、直属事业单位清理整顿‘吃空饷’问题治理”的会议精神,并由人事处副处长雒志江对我校 “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闫书记在讲话中就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吃空饷”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各单位、学院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核对、认真清理;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吃空饷”的各类情形,认真组织核查,并及时同纪委、人事处沟通,做到公正公开,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落实责任,严格问责,要明确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集中整治,彻底摸清学校“吃空饷”的各类用人情况,切实加强学校人事制度的管理;

翟言强处长最后强调,希望各部门向教职工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实事求是对待“吃空饷”问题,严格审核,不漏报,不瞒报,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数据,认真落实好此项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室

电话:0358-338905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rsc@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人力资源部官网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