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梁学院2018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1-25    点击:[] 次

吕梁学院2018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7]1069)、《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998号)《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指导条件(试行)>的通知》(晋教师[2017]10号)和《吕梁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吕院党字[2018]124等文件精神,我校经部门推荐、论文查重、代表作外审、相关部门审核,99名参评人员提交评委会审议,其中正高4名,副高级11名,中级39名,初级45名。

2019121日,我校召开吕梁学院2018年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对材料审查公示无异议的39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合格人员和45申报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合格人员开展了评审工作。本次评审会应到评委19人,实到17评委学科组评议、评委会评审表决,评审通过16人晋升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通过45人晋升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123日,我校召开吕梁学院2018年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对材料审查公示无异议的4名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合格人和9名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合格人员开展了评审工作。本次评审会应到执行评委19人,实到17经学术答辩、高评委学科组评议、评委会评审表决,评审通过4人晋升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通过9人晋升教师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人事处

2019125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室

电话:0358-338905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rsc@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人力资源部官网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