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点击:[] 次

我校组织收看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

2019年3月22日上午十点,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山西省委党校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做为本次会议的吕梁教育系统分会场,我校入选者、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入选者共同观看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省长楼阳生主持。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三晋人才计划是我省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的重要举措。通过积极引进高端人才,注重激励现有骨干人才,加强培养未来人才,处理好塔尖”、“塔身”、“塔基三级人才梯队的关系,更好为各项事业发展汇聚智力资源。

此次我校有6入选该计划高端领军人才1人(熊继军)、拔尖骨干人才5人(翟言强、李强华、刘方、杨卫民、李立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室

电话:0358-338905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rsc@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人力资源部官网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人力资源部